移到主要內容
:::
封面照

局長信箱投訴說明

歡迎您進入民意信箱,本區提供民眾申訴投書意見抒發,本局將針對問題點作適當的答覆!
感謝您留下寶貴的意見或是問題,為了確保服務品質及效率,請務必將個人基本資料詳細填寫,以便日後能主動傳輸相關訊息,或與您聯繫。另參照「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規定,您使用「民意/局長信箱」如有下列事項之一者,將不予回覆:
一、無具體內容、未具姓名、電子郵件位址、聯絡電話者。
二、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三、經查證所留姓名、電子郵件位址或聯絡電話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
四、非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已分向各主管機關陳情者。
如您檢舉內容,符合本縣檢舉獎勵辦法(A:苗栗縣辦理檢舉不法藥物獎勵辦法、B:苗栗縣檢舉重大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案件獎勵辦法、C:苗栗縣檢舉菸品販賣業者違反菸害防制法案件獎勵辦法)等法規內容,得依法請領檢舉獎金。

*(必填) 性別

單一檔案上傳容量限制為10MB,且檔案僅限 PDF、DOC、DOCX、ODT、PNG和JPG

上傳檔案表
檔案名稱檔案大小操作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