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疾管科
文章發布日期 2022-03-17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4-07

種出疫苗防護力 社區50人揪團即可到宅打疫苗 餐飲業挺防疫顧健康疫苗打滿消費送好禮

社區住戶疫苗接種率越高,社區整體的保護力也就跟著提升,大家進出染疫的風險就可以降低,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凡社區、團體、職場等單位有需求,只要揪滿50人即可向在地衛生所報名集體接種,衛生所將約定時間、地點由衛生所或媒合醫療團隊進駐施打疫苗。

   苗栗縣餐飲業為挺防疫顧健康,號召20家餐廳,推出打滿疫苗送好康活動,只要出示打了三劑疫苗的小黃卡或健保快易通接種畫面即享優惠好禮。參與店家如附件,所提供優惠將依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徐縣長耀昌指出苗栗縣65歲以上長者符合第1、2、3劑者有約4萬人(第1劑2.2萬、第2劑4千、第3劑1.6萬)。呼籲高齡、多重慢性病等高風險族群,踴躍施打,愛健康、打疫苗、領好康,自3月10日起至4月10日止,完成接種1、2或追加劑疫苗之65歲以上長者,可獲得500元超商禮劵。徐耀昌也請民政體系,透過衛生所所提供的未接種名單來關懷長者,以瞭解長者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原因,並鼓勵及協助長者施打疫苗,以提高疫苗接種覆蓋率。徐耀昌再次提醒長者及家人們,疫苗接種是一種保護網,接種疫苗可以降低感染及產生重症的風險,請家中尚未施打疫苗的長者,可以透過縣府提供的服務措施,儘速完成疫苗接種,儘早得到保護力。

    苗栗縣推出的「打疫苗送禮劵」活動凡3月31日前完成接種第1劑、第2劑COVID-19疫苗的18歲以上民眾,則可領取200元以下禮券或禮品。65歲以上民眾及5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第1劑、第2劑及追加劑者,則領取500元禮券。請備妥健保卡或身分證儘速踴躍接種COVID-19疫苗,如為接種第2劑或追加劑,請鄉親記得攜帶「COVID-19疫苗接種紀錄卡」,相關接種資訊可至衛生局網站查詢。

活動照片
莫德納新冠疫苗預約接種1110316-苗縣餐飲力挺防疫接種3劑用餐享好店家清冊

文章分類

點閱數: 536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