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醫政科
文章發布日期 2024-03-19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27

轉知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於113年5月3日(五)13:30~17:10舉辦之「113年度【實體/視訊】第2季器官捐贈移植臨床實務研討會」訊息

  • 課程目的:為提倡我國器官捐贈的正確觀念與風氣,有賴各層級的醫療衛生單位共同推廣,推廣方式及技巧時常考驗臨床實務工作者的規劃與創意能力,爰此,本次課程著重於器官捐贈推廣之實務經驗分享及推廣活動企劃創意策略教戰,期盼讓臨床實務工作者可互相交流學習,同時增進自我能力。
  • 即日起於本中心教育訓練學習平台(https://e-learning-torsc.formosasoft.com/)報名,額滿為止。
  • 請協助以函文、網路公告及電子郵件等方式將課程訊息轉知至轄下醫療機構、社福機構、衛生所、會員及合作醫院,鼓勵醫護及社工人員踴躍參加。
  • 檢附旨揭課程資料。
文章附檔

文章分類

點閱數: 39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