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無部門
文章發布日期 2020-03-08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3-11

疫情讓您焦慮不已,心理諮商陪伴您

心理諮詢服務電話

疫情讓您焦慮不已,心理諮商陪伴您


近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引起了社會高度的關注,民眾在面對疫情陡升的不確定,容易引發焦慮與緊張的情緒,苗栗縣政府毒品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特別呼籲,除了遵守各式防疫措施外,也要維持作息正常及身心的穩定,心理反應也會影響身體健康及降低免疫力,因此在疫情紛擾的環境下,如何做好心理調適,也屬於防疫必要措施之一。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新冠肺炎相關接觸或有旅遊史者,依狀況不同採取不同管理措施,在居家檢疫/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民眾如有心理、情緒出現急性壓力反應,經民眾同意後,可透過毒品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轉介心理師提供免費心理諮商服務,增進民眾對情緒及壓力的因應與提供心理支持。
若有相關心理諮詢服務需求,可以撥打衛福部1925安心專線、生命線1995協談專線或毒衛中心037-721565洽詢。
文章分類

點閱數: 515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