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醫政科
文章發布日期 2023-02-14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17

歡喜院所開業 縣長親臨道賀

由於本縣醫療資源長期處於分布不均情形,鍾縣長上任後積極推動改善措施,以醫療資源整合計畫、醫院建院擴床之設立許可並廣邀名醫至本縣看診,提升鄉親就醫品質。

繼111年7月為恭醫院於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建立策略聯盟,為提升苗栗海線通苑裡地區的醫療照護品質,依據當地居民需求,於112年1月16日苑裡李綜合醫院與台中榮民總醫院簽訂醫療策略聯盟並舉行揭牌儀式,優化苗栗海線醫療、提升急重症照護量能。

為此,鍾縣長上任後,針對每一家新開業診所非常重視,縣長特別親自前往表示歡迎及感謝並了解基層醫療院所運作情形及資源分布。厚實基層醫療,將醫療資源留在苗栗,保障縣民就醫權利。

鍾東錦縣長表示醫療資源挹注在苗栗縣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期盼透過府方代表的親臨表達重視,並延攬更豐富的專科醫師至本縣執業或開業,並以「醫療照護,精實俱進」有效率推動優化縣內醫療,以守護本縣民眾的健康與安全,共同打造苗栗縣健康幸褔城市!

文章分類

點閱數: 92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