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心健中心
文章發布日期 2022-06-09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28

推動「苗栗縣藥癮者及其家庭特徵初探」研究計畫

物質使用者不論短期或長期,對其身心健康都會帶來負面的影響。過去研究發現,藥物使用者所處環境的微觀系統(例如家庭關係),可能影響藥物濫用者使用物質行為的因子;而這兩者的相對影響力為何,則仍待研究檢驗。

為進一步了解轄內藥物濫用者的心理健康對家庭與社會的影響,中心推動「苗栗縣藥癮者及其家庭特徵初探研究計畫」,透過填寫問卷的方式,探討轄內藥癮者用藥情形、情緒狀態、性格傾向與家庭關係,並將研究成果運用在轄內藥物濫用防制與介入策略。

活動照片
v2-1110329-招募受試者海報

文章分類

點閱數: 286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