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心健中心
文章發布日期 2021-10-19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8

「苗栗心幸福」-心理健康月暨自殺防治記者會成果發表活動

歡迎鄉親們踴躍參與!

苗栗縣政府為展現對心理健康及自殺防治的重視,於110年10月26日上午9時30分,假縣府1辦大樓大廳,舉辦「苗栗心幸福」心理健康月暨自殺防治記者會成果發表活動,由縣長徐耀昌帶領各局處、學術單位以及民間團體共同攜手守護苗栗縣民的心理健康,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今年度縣府團隊提出「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在縣長爭取努力下已獲得中央的支持,將著手布建社區心理衛生中心據點以及擴增25名人力,於苗栗市福麗里社區活動中心設置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分站,預定於111年2月揭牌開始運作,在物力及人力的挹注下,可望大幅提升本縣心理資源及量能,戮力打造苗栗成為優質心理健康的城市,加倍守護鄉親們的健康。
心衛中心將持續提供社區民眾心理諮詢及心理諮商服務,協助民眾解決有關家庭、親子、感情、工作、職場、生涯、人際、情緒和協助生活適應等問題。另外,針對社區精神病人的緊急處置服務,則結合醫療網絡與社區資源,提供以家庭為中心的整合服務,減少影響社區心理健康的風險因子,預防暴力事件發生。
心理健康促進需要你、我及各領域人士共同努力,結合民間及政府單位的力量,構築成綿密的防治網,達成網網相連、面面俱到之願景。
文章分類

點閱數: 210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