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心健中心
文章發布日期 2022-05-31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08

疫情下的監所輔導

自從新冠肺炎衝擊全臺後,瞬息萬變的疫情使本縣各級機關單位紛紛調整工作模式及建立對應措施,而各地矯正機關身為高度群聚環境,行事更是謹小慎微。

但藥癮戒治為長久抗爭,斷然不能有絲毫鬆懈停頓。有鑑於此,苗栗縣政府毒品防制及心理衛生中心身為第一線藥癮輔導單位,在疫情嚴峻時期與苗栗看守所協調,出監銜接輔導暫停原有的面談模式,改為視訊進行;團體輔導方面現雖仍可入所進行團輔,但授課及助理講師均須接種三劑疫苗,另視疫情發展情況,隨時調整為視訊課程,希望藉由此舉,降低疫情傳染風險。

在這疫情嚴峻時期,維持戒癮狀態對藥癮者是一件任重而道遠的事情,但在這條路上,必定有中心在旁相伴!縣內鄉親若有藥癮醫療戒治或物質濫用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諮詢。

中心總機:037-558220

毒防諮詢專線:0800-770885

活動照片
1110505_(96)DSC02910

文章分類

點閱數: 178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