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苗栗市
文章發布日期 2022-10-26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6

苗栗市衛生所提供「快篩陽性 怎麼辦?」

自主回報注意事項
自主回報注意事項

1.醫師確診通報(視訊):

(1)打電話給有視訊看診的醫療院所,詢問院所LINE ID後,加入醫院診所 line ID。

(2)請上傳健保卡與寫好姓名日期的快篩盤合照相片1張、打字輸入姓名、住址、電話,等待醫師們診空檔時間聯繫您視訊看診。

(3)視訊看診時,持健保卡於下巴處,以利醫師視訊拍照。

(4)看診後,再請親友代為拿藥。

 

補充:除了全縣68家基層醫療診所提供遠距視訊確診服務外,苗栗市有二家醫院,除了預約遠距視訊確診外,也可以自行開車或騎車或走路到【現場診療】(大千醫院急診室外、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急診室外)。

 

2.確診者收到簡訊,點選超連結「自主回報」(健康狀況、同住家人……)或透過健保快易通APP自主回報。

 

3.確診者收到簡訊,「指定處所隔離書」超連結。(記得下載,三天後超連結失效)。

 

4.匡列 3+4的同住家人收到簡訊, 「隔離通知書」超連結。(記得下載,三天後超連結失效)。

 

5.確診者可領取確診「居家照護關懷包」(詳洽 苗栗市公所里幹事)。

 

6.匡列的同住家人其中一人,會收到衛生所寄發簡訊,通知前來領取快篩試劑。

請收到簡訊後,憑簡訊或簡訊截圖領取,免證件,代領同戶匡列的同住家人快篩試劑。

若匡列的同住家人三個月內曾經確診,電腦也會自動排除,不會發放快篩試劑。

確診者也不會發放快篩試劑。

 

7.如果醫師判讀確診後,想服用清冠一號,可預約中醫診所視訊看診,由醫師診治,是否符合公費對象。

 

8.友善整合資訊網:

https://reurl.cc/mox4XW

 

9.防疫補償相關規定

https://covid19.mohw.gov.tw/ch/cp-5188-61209-205.html

 

10.自主回報注意事項,詳閱苗栗市衛生所臉書置頂貼文,尤其5-1圖卡。

送出必須確認!

 

確診者自主疫調回報系統,根據規定,如萬一真的有需要修改,於初次填報24小時內,可至原連結進行編輯1次。

編輯一次後或距初次填報24小時後,且無法再以原連結修改,也無法由衛生單位編輯方式修改。

感謝您配合國家防疫政策,

祝福您早日康復!

遠距視訊快篩陽 確診診療診所名冊
遠距視訊快篩陽 確診診療診所名冊
中醫遠距視訊醫療診所名冊
中醫遠距視訊醫療診所名冊
文章分類

點閱數: 6163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