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苗栗市
文章發布日期 2022-12-27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30

苗栗市衛生所癌篩訊息:112年01月份免費6場夜間假日癌症篩檢,請符合資格的鄉親,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前來檢查!不限戶籍,請多分享!

苗栗市衛生所112年01月份免費6場夜間假日癌症篩檢,請符合資格的鄉親,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前來檢查!不限戶籍,請多分享!
苗栗市衛生所112年01月份免費6場夜間假日癌症篩檢,請符合資格的鄉親,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前來檢查!不限戶籍,請多分享!

【請分享,不限戶籍】

苗栗市衛生所112年01月份免費6場夜間假日癌症篩檢,請符合資格的鄉親,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前來檢查!

 

篩檢資格:

45~69歲 每2年1次 乳房攝影檢查

30歲以上 每年1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50~74歲 每2年大腸直腸癌糞便潛血檢查

 

感謝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通霄光田醫院、苑裡李綜合醫院、童綜合醫院、台中汝安診所、澄清醫院以及本所同仁,犧牲休息時間,為鄉親健康把關!

 

 

#全國癌症篩檢活動暨醫療院所資訊查詢

https://escreening.hpa.gov.tw/Home

 

國民健康署、苗栗縣政府、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家樂福苗栗店、聖帝廟、苗栗市衛生所277129關心您的健康!

文章分類

點閱數: 353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