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苗栗市
文章發布日期 2022-04-02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4-09

短短3分鐘,苗栗市衛生所自製,印尼語的「媽咪寶貝健康宣導」影片。感謝本所台風穩健的馮小姐翻譯、主講!

https://fb.watch/c7yRyaYwzW/

 

其實小編是一句也聽不懂! 但對於印尼籍媽媽,卻是最熟悉的家鄉話,最實用的健康訊息!

  

這是一個短短3分鐘,苗栗市衛生所自製,印尼語的「媽咪寶貝健康宣導」影片。

  

影片中跟媽媽聊到:苗栗市衛生所在哪裡?兒童預防注射時間、兒童牙齒塗氟注意事項,還有可以來衛生所申請,新住民懷孕婦女未納健保產前檢查單喔!

  

感謝本所台風穩健的馮小姐翻譯、主講。感謝連前約用人員拍攝、剪輯、字幕、影片後製,共同成就了這樁美事。

  

未來,我們會繼續借重優秀的馮小姐專長,錄製新住民媽媽在生活中,息息相關的長照、戒菸等健康訊息喔!

   

敬請期待!

  

 國民健康署、疾病管制署、苗栗縣政府、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苗栗市衛生所277129促進您的健康!

文章分類

點閱數: 365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