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苗栗市
文章發布日期 2022-03-31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31

苗栗市衛生所111年第1場長者營養講座,~本所與苗栗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合作,預計111年4月12日(二),邀請謝佳恬營養師,前往苗栗縣小太禓關懷協會清華站,提供團體營養教育及諮詢服務。

苗栗市衛生所111年第1場長者營養講座
苗栗市衛生所111年第1場長者營養講座

苗栗市衛生所111年第1場長者營養講座

為了讓社區長輩吃出健康,本所與苗栗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合作,預計111年4月12日(二),邀請謝佳恬營養師,前往苗栗縣小太禓關懷協會清華站,辦理苗栗市衛生所111年第1場長者營養講座。

社區營養推廣中心提供團體營養教育及諮詢服務:

1.推廣【三好一巧】的飲食觀念~每天「吃的下」、「吃的夠」、「吃的對」及「吃的巧」。

2.推廣【我的餐盤】。

3.推廣飲食【少糖、少油、少鹽】,並多補充高鈣、優質蛋白質的健康均衡飲食,一起樂活生活。

4.實地輔導社區關懷據點的供餐。

國民健康署、苗栗縣政府、苗栗縣政府衛生局、苗栗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苗栗市衛生所277129關心長輩吃的健康!

文章分類

點閱數: 612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