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心健中心
文章發布日期 2021-07-31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20

珍愛他/她從心開始

藥癮資源

珍愛他/她從心開始


隨著臺灣面臨少子化的趨勢,每個寶寶都是珍貴的寶貝,但若母親在懷孕期間濫用藥物,不但會危害胎兒的健康,甚至影響孩子未來的認知發展。
中心結合各鄉鎮市公所、衛生所、社區協會共同辦理「前進社區」、「毒品防制守門員」等一系列社區宣導活動,向社區民眾進行衛教認知、介紹縣內醫療戒癮資源與社會福利,並推廣中心家庭支持服務、諮商服務等相關資源,藉此提升社會大眾對女性藥癮者的關懷意願,給予孩子一個健康成長的未來。
協助女性藥癮者等弱勢族群是縣府責無旁貸的職責,鄉親若有懷孕藥癮者醫療戒治、物質濫用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中心諮詢。防疫期間,關懷不打烊,心衛中心關心您。
中心諮詢專線:037-558220
24小時免付費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
文章分類

點閱數: 159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