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到主要內容
:::
心健中心
文章發布日期 2021-06-29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20

為愛,醫起翻轉人生

藥癮戒治機構服務一覽表

為愛,醫起翻轉人生


使用毒品的人通常被認為是壞人,而這種負面印象通常讓他們找不到工作、無法被親友接受、經濟及生活陷入困境,走投無路下更容易反覆回到吸毒的生活。
吸毒成癮者是一種腦部受損的疾病,具慢性化及復發性,因此若將吸毒成癮者視為病人,不要貼上負面標籤,給予關懷、接納、提供治療的機會,透過治療穩定控制毒癮、重建生活型態,在工作、生活、與人相處等行為能力獲得改善,才能真的協助成癮者順利復歸社會。
目前苗栗共5家衛生福利部指定藥癮戒治及替代治療執行醫療機構,詳細名單與聯絡方式請參考衛福部網站公告: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3548-37063-107.html
活動照片
藥癮戒治機構服務一覽表藥物治療費用補助方案

文章分類

點閱數: 174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圖示
地址:35646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21鄰光華路373號 電話:037-558080
最佳瀏覽環境1920 x 1080視窗模式以上,Edge、Chrome、Firefox及 Safari 最新版本瀏覽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版權所有

網頁最後更新日期:
瀏覽人次:0